蓝河

我是去年寒假入的全职坑,算来已经有好几个月了。

全职的角色多,CP也多,尤其是叶神相关,但我独独喜欢叶蓝。

叶修基本不用说了,强大,坚决。而蓝河,只是一个普通的公会高玩,可是我就是喜欢他。

叶修重新从网游开始的时候,蓝河就出现了。其他公会会长还在犹豫的时候,他已经给叶修发了十八条好友申请。叶修最熟悉的会长,就是蓝河。

虫爹对待蓝河是不一样的,或许有意或许无心,在网游里的配角中,蓝河是最鲜明的一个。他温柔细心,会仔细的照顾其他人的感受,会顾及公会利益而忍受绕岸垂杨的嘲笑挑衅;然而脸皮又薄的很,三言两语就被叶修气得OOC。各个公会的会长对勾心斗角尔虞我诈这种事情做的无比熟练,蓝河却会对这种事感到厌倦而疲惫,也是体现了他本身对战队和公会最纯粹的热爱。

这样的蓝河,哪里比不上其他人?为什么配不上叶修?

固然他的荣耀技术不高,玩心机也比不过别人,但他对荣耀、对蓝雨的爱不比谁少。荣耀的王座无比辉煌,也离不开像蓝河这样平凡的的人。叶修在荣耀的顶端作为太阳发光发热,而蓝河就像一颗星星,给人们提供一些微弱,但温暖的光芒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半夜的发一些不知所云的东西,打扰大家了。

莫名又翻到了很久之前的一些关于叶蓝的不好的东西,不理智的粉做的事,和蓝河无关,不该让蓝河来买单。在他真正的粉丝心里,蓝河永远是最明亮的星辰。

评论(10)
热度(3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明明如月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