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百五〔二〕

6.

  黄少天和张佳乐在撕逼。

  吃芹菜还是香菜。

  张佳乐一甩小辫,语调慷慨激昂:“芹菜多好吃!香菜只能用来做调味而已!它是苦的!苦的!”黄少天上来就是一个无理取闹:“放屁!芹菜是人吃的?!你这样的异教徒是要被烧的!”

  两人齐唰唰回头,眼睛放着红光地问隔壁桌在写作业的肖时钦:“香菜还是芹菜!”肖时钦迷茫抬头:“啊?两个都吃,我不挑食啊。”

  然后他就收到了双份的鄙夷目光。

7.

  黄少天和张佳乐一路撕回宿舍,在喻文州委婉的提醒和叶修不客气的提醒之中继续撕直到教官巡房:“吵什么吵!也不看看几点了!一群死仔明天还要不要上课。”黄少天和张佳乐在教官淫威之下闭了嘴。

  教官见人都安静了,便退出了房间 临走前还嘀咕了句:“芹菜哪能吃咧,还是香菜好吃。”

  张佳乐:“……”

  黄少天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  叶修:“闭嘴。”

8.
 
  化学老师:“这个BaCO3溶液之所以能导电,是因为里面有自由移动的钡离子和碳酸根离子。那么什么不溶物里面含有Ba2+?”
 
  方锐大惊失色:“什么?gay离子?”

  方士谦:“硫酸gay?碳酸gay?”

9.

  又是一节作文课。

  语文老师在讲台上抑扬顿挫地念着一篇优秀作文:“每一个微笑背后都是心酸的眼泪……”,一篇充斥着非主流句子的作文,大家在底下听的七歪八扭。老师念完了,意犹未尽的对学生说:“这篇作文写得好啊!通篇都充满了……”语音停顿了一下,似乎希望学生接下去。然而,课室里只有尴尬的沉默。包子在底下很给面子的喊了一声:“节奏感!”

  语文老师吐着血把“哲思”两个字自己补上了。

10.

  物理老师坐在讲台上有气无力地问学生:“电磁感应现象首先是谁发现的?”“法——拉——第——”“那么写法拉利的同学举手。”半数的人举起了手。物理老师身体不好,上课经常会讲到坐下休息,声音也是轻轻的。然而现在讲着讲着就愤怒地拍起了桌子:“法拉利就算了,好歹就差一个字。写贝尔的是什么回事啊!贝尔也算了,但是笛福又是怎么回事!他和电磁感应有关系吗!”

  物理老师按按胸口,喘一口气继续讲:“贝尔和笛福我也忍了,好说歹说这俩还是人,但是,写哥斯拉的人,你给我滚出去!以后都不要来上物理课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模前攒人品。

求评论。

评论(3)
热度(17)
© 明明如月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