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圣紫]口红


*性转paro,超级OOC,脑洞产物别认真

*实际上根本不了解口红

  紫薇软剑轰地一声甩上门,把自己丢进沙发里,脱下高跟鞋丢到地上,八厘米的鞋跟掉在地毯上,发出一声闷响,不至于吵醒圣火令。她又扯下灿金头冠摔在玻璃桌上,银白色的长发流水一般披下来,掩盖了一双流淌着夜色的暗紫色眼瞳。这次的动静可就大了些,惊得圣火令从房间走了出来,火红色的长裙瞬间点亮了她的眼睛。

  紫薇软剑眯起双眼,看着圣火令无走过来,一只涂着殷红蔻丹的细长的手伸到她的颊边,把几绺头发撩到耳后。紫薇软剑的视线游弋到她的嘴唇,饱满圆润似熟透的苹果,在灯下泛着光,像是女巫献给白雪公主的毒苹果。

  咬一口就陷入沉眠。

  紫薇软剑兀的握住了那只白皙柔软的手,力道却轻柔,两双颜色不同却同样美好的嘴唇仅隔一线。她微微张开嘴:“你……这是哪个色号?”圣火反握住她的手,吻上她的脉搏,苍白的皮肤上留下了一个鲜红的口红印。圣火令一双鸳鸯眼中浮动着暗沉沉的情愫,慢慢弯起来,“你自己看看,是哪个色号。”

  紫薇软剑扬起那双细如柳叶的眉,手撑在圣火的腿上,支起身子,嘴唇印上她漂亮的锁骨。

  “你可以,把印子留在这里。”

我就写写,你就看看

不撕

如果可以请评论 (づ ̄3 ̄)づ

 

评论(9)
热度(38)
© 明明如月/Powered by LOFTER